「分手之後,徹底離開對方的生活,不是殘忍而是體貼」
這句話一直都是我談戀愛的最終原則…
該結束的時候就狠下心,放下手,不再和「她」有一切的牽連
雖然我一直都只能做到一半,我只能把自己跟「她」隔絕,卻沒有辦法不去想她

這句話對「她」來說或許是自私吧…
但是痛不是只有痛她一個人,最痛的還是我…

或許現在的「她」對我來說只是淡淡的回憶,但是每次經過那些「回憶」
眼淚還是不聽話的跑了出來,心裡面酸酸的、甜甜的,當然也… 痛痛的
回憶總是在腦海裡面一幕幕上演,儘管只是零碎的畫面…
那一點一滴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的重要…

我期待哪一天會在路上看到妳… 看到一個我所不了解的妳
半年了,這段時間不長也不短
感情的創傷不是要一倍的時間來彌補嗎?
我卻遠遠超過了那一倍的時間…

還記得妳在我離開之前給我做的心理測驗嗎?
我們每一題都一樣,唯獨一題…
「我是一個會為了事業放棄家庭的人…」
這提免免強強只能說,對了一半!
我的事業全部都是為了家庭,理所當然不會因為事業而放棄家庭

因為我是一個毫無價值的人…
對我來說,我身邊的一切都比我來的重要太多了
尤其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