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朋友… 有多少人能做得到?又有多少人做不到?
我就是那個做不到的其中一個,因為我深愛過,所以我做不到!

我沒辦法接受在聊天的時候回想起過去
也沒辦法知道妳有了新的另外一半,掛著笑臉恭喜妳
更沒辦法在妳傷心難過的時候當個好人安慰著妳
所以我寧可搞失蹤,消失在妳的生活之中

至少還能夠默默的關心,流著眼淚恭喜妳,在妳傷心難過的時候默默的守著
至少這樣對我們都好,沒有必要去強求、假裝
等著時間的沖淡。

 


好了,以上都是廢話
現在徵求回答,你是否分手後還能跟另外一半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