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琳:阿倫,今天你跟迪迪去成淵發!
阿倫:成淵?在哪啊?!好耳熟。
愛琳:在民權西路啊。
阿倫:靠… 我能不能… 不去啊?

這件事情讓我擔心了一整個下午,結果好險… 成淵最後是由新來的凱文跟迪迪去了
我則是搭著捷運到圓山的明倫跟凱程去發了:D
如果今天是我去發成淵,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的情形?
不知不覺我也躲了她好一陣子了,凱文說這只是個經歷啊,幹麼躲?
(雖然我很不喜歡凱文這個傢伙就是了,雖然他是我打電話叫來面試的=w=+)
或許只是個經歷吧,但是我還是不想見到她。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沒用的關係吧,坦白說我還是想看她。
只是我想要躲著遠遠的默默的看著她,那對我跟她或許是最好的結局吧?



同恩的一下下,那愛哭鬼當時最喜歡聽的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