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我的初戀正悄悄地蔓延開來。
不知不覺也已經一年了… 這段時間感覺過的還滿快的。
這一年之間我也交過了兩個女朋友,最放不下的還是第二個:D

我的初戀有點像被欺騙吧… (靠,我就是個好人命!)
不過說實在的我從沒怪她就是了
今天可是我的第一年喔!<( ̄︶ ̄)>
新的一年可是要健健康康、努力奮鬥!

雖然我的戀情都是很詭異的開始,很難過的結束…
不過能夠那麼早談戀愛也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了,我原本以為我到二十五歲之前都不會交女朋友說
足足少了十年那麼長,這是不是應該知足了啊?

下段戀情會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