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好還是壞?
怎麼覺得我好像到哪裡都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今天下班的時候,我把剩下的名片釘一釘
愛琳姐跑過來問我說:「今天你跟丁丁下去發傳單的時候,他怎麼樣?」
我只能說:「還ok啊!」
她說我比丁丁的工作態度好多了,所以想問問看丁丁的表現如何…
可是這樣我不就變成了壞人嗎?搞得我好難做人…

我也沒說做的多好啊… 只不過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完而已
感覺起來他要離開或者留下的決定權就在我手上,這感覺真差…
桃屋的小宇、湯姆龍的那位大哥… 等等
他們的離開也幾乎都跟我有關,很討厭這種感覺

我討厭當好人;更討厭當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