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傻傻的在網路上跟了「新店-八里」的團,一直以為是旅遊踏青團… 看來每個人對旅遊踏青的定義不太一樣(汗)。
  
  結果當天晚上又沒睡了,宅在BBS上面亂晃,有個女生說他也要跟,可是住民生社區,想說是中午就過去接她,好險新店到民生其實不大遠(很多人都覺得滿遠的,其實還好,大約三四十分鐘的腳踏車程),雖然已經知道她騎的是小折車了,但是我沒想到… 她是個剛學一個月的單車新手,一路上就帶著她往新店的路程走,她騎車真的很危險… 慢又歪,也不肯走人行道。(怒!)

  所以臨時起意跟她說:「我覺得我們去大安公園就好了… 」,好險她也答應了,這輩子我沒有做過那麼好的決定了XDDDD,從民生騎到大安公園,我居然騎了一個多鐘頭… 有沒有搞錯?(再怒!)

  帶她繞了一圈,我就被警察趕出公園了,之前新聞是有說公園不能騎車啦… 但是我沒想到那麼鳥,公園明明就還一堆人在騎車(最後一怒!),不過這樣也好,我可以趁機擺脫她。


  

  回到家才十點多,就跑去對面吃麵跟拿書,講到這就不得不誇一下博客萊了,速度真快!(不去會死!真好看),然後就回家宅在電腦前面看「不去會死!」了
  
  小劉大哥是跟我約中午,但是吃飽喝足的我看出看的很想睡… 以為被放鳥了,害我還有點沮喪說,就在我沮喪的時候電話就響了,是小劉大哥打來的,就下去幫他把有的沒的東西拿到我家先放著,就開始啟程啦。

  路線就是最下面那個圖(我… 怕版面歪掉,所以放最下面),總計約123km(小劉大哥的碼表)
  新店 - 永和 - 板橋 - 三重 - 蘆洲 - 八里 (搭船) - 淡水 - 關渡 - 洲美快速道路 - 承德橋(搬運過橋)-  社子島(這段是走錯路多跑的…) -  大稻埕 - 雙園 - 景美舊橋。

  雖然很累… 但是一整個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