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就到了育春車行找小老闆瞎扯兼買後車燈,老了就會怕死了(嘆),扯了滿多有的沒有的,看看時間我也差不多要啟程去京華城看「練習曲」了。
 
  一路上悠悠哉哉的騎,真的滿愜意的,這果然是騎車的好處啊!快到了京華城… 但是… 但是… 我的踏板就在那一刻被我踩斷了(囧)。



  但是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十點了所以也沒管那麼多,就拆了車燈、買了葡萄汁,進戲院看戲了。
  但是內容我就不在這篇多詳述了,因為我還要在另外開一篇發表心得(笑),看完了電影,打電話找表哥求助,所以就從京華城踩著「那根踏板」殺到大直,結果在他們地下室弄了半天… 弄不好(慘),所以只好牽去車行弄了(又花了一百五)。

  想想今天早上跟木炭約好要去「探班」,所以就繞到過去美麗華了,找星巴客找的我好苦啊… 一樓逛了兩圈,又爬上了五樓… 之後在走回一樓才看到。
  在門外就看到他那顆招牌的頭… 還滿像麥叔叔的(汗),點了杯香草星冰樂,那傢伙一直不讓我付錢!我要去客訴!不過還是謝謝啦:D下次再回請你。



  原本要騎去淡水探路的我,在悠閒地星巴客接到一通電話… 是表哥要我回他家幫他拿wii的光碟去木柵… 因為他們忘了帶。囧
 
  所以我只好把探路的行程改天再去囉,拿了光碟又是一路悠悠哉哉的騎到復興南路尾,原本打算先騎回新店的,可是想說這樣又繞一圈,就直接走辛亥隧道過去,但是機車的來了… 在隧道裡我一直都走著人行道,出了隧道外一直沒有下坡可以下人行道,我又很懶得給他跳下去,結果… 結果… 在一個晃神不小心的情況下,我踏板去撞到行道樹,然後整個人飛出去(沒錯… 還滿像棒球撲壘包的樣子),應該是是座墊比較高的關係,我沒有撞到龍頭,直接安全落地,在遠一點點就會撞到破掉得鐵皮,那我大概腦袋又得去縫針了… 慢慢爬起來檢查一下身體上有沒有傷,結果一點事情都沒有,所以就牽車起來檢查… 前車輪似乎有些歪了,剛買的踏板… 又被我撞爛了、變把歪了,又要花錢了(嘆)

  到了表哥家,表嫂就問我:「你幹麼看起來那麼毛(毛躁)啊?」
             :「靠… 因為我剛換得踏板又被我撞爛了啦。」

囧… 這陣子真不適合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