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就是我的護身符,前陣子自己多折的六顆五角星。
之前折了366顆連帶她送我的情人節禮物還送給了她,這六顆是多折的,留下來當做自己的護身符。
一直放在皮包的小外袋裡面,好像也沒幾個人知道這個東西,反正我自己也很少拿出來。

放在皮包好一陣子了,所以看起來舊舊髒髒的,是有想過在重新折一組… 可是這樣好像就沒有那種意義了,
所以就一直放到現在啦。:D

平常心情不好的時候拿出來看還頗有效用的。XD
還記得那時候,我還在內科的天堂鳥上班,因為是做餐飲的所以比較沒時間,唯一有個空閒就是中午午休兩個小時跟晚上九點搭車回家那段時間。
所以就傻傻的趁著晚上回家的時候趕快跑到書局去買大張的紙回來自己裁,然後晚上裁好之後裝在盒子裡面,隔天去上班中午午休的時候,騎著腳踏車去河濱把它折好,就每天這樣折折了好幾天,才發現… 我不該自己裁的,裁的不好看就算了,紙也過硬,折起來超級難看的!

來來回回大概折了九百多顆吧。折好了又不滿意又重新去買來折…
自以為自己裁會比較有心… 比較能感動她,可惜事實證明… 毫無效用!

原本想說最後一組好了!要上網去買玻璃瓶回來裝(真的沒時間去找玻璃瓶…)上網一找,才發現別人折的都比我來的好看許多,大概是花紋跟紙質的關係吧。
所以我就又買了人家裁好的那種回來又折一次了,就這樣還花了滿多的時間,從一個只會折「東南西北、紙飛機、緞帶玫瑰」的笨蛋,變成只會折「東南西北、紙飛機、緞帶玫瑰、紙星星」的笨蛋了(還不是一樣?不過多學了一樣就是了!),所以大概折了千百顆有吧,呵… 

那些失敗品也送給了我表姐,那時候還一直被大家逼問說要送給誰的,對那時的我來說真的是個煎熬,一來是還沒辦法認清「我被甩了。」這個事實,二來又不能說是送給前女友的,講了保證會被噱一頓,因為表哥表姐都是經驗豐富的人啊… 雖然我表哥現任老婆就是他的初戀情人就是了(笑)。




今天看到她的網誌,應該說是五味雜陳吧… 該高興好還是該難過好,高興的是… 至少我在這段感情裡面還有些價值,難過的還是我做錯了決定。
看到了她網誌下方的回覆,說她選擇分手是自私… 但是我覺得自私的是我,做錯決定的還是我,在感情還沒穩定下來之前就一心的想飛去大陸,往我天真的「事業」去發展,丟她一個人,自私的難道不是我嗎?

笑話!失去才懂得珍惜一切,這是一個女生跟我講的,但是我不會想承認「只有過去才能得到最長久的愛。」這句話,在愛上的時候就該放下一切去愛吧,儘管對方不是這樣想,算了… 現在的人喔,麻煩!難怪有人會說我固執、老古板;活像個遭老頭!

常常聽到人家說:「我跟她分了、我又愛上誰了。」真的很無奈,這年頭的愛到底算什麼啊… 感覺好像比吃飯還簡單,喜歡就留著;玩膩了就散了,是這樣嗎?不懂這有什麼好的。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妳。」

   366顆星,代表著每一天的我對妳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