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27是我小姪子的生日,那個還沒有名字的小朋友:D
當天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去看他,今天一下班就騎著腳踏車往六張犁去了

八點才能夠看小孩,我到的時間差不多
就到病房裡面跟表姐、表姊夫聊聊天(叫表姊夫好不習慣… 還是叫阿牛哥哥、MeiGo姊姊比較習慣),表姐的病房還真高級… 液晶電視、乾濕分離的浴室、按摩馬桶(好難用!)、豪華的裝潢,有的旅館還沒這間病房高級耶!(詳情請去看相簿:D)

時間一到就跑去看小寶寶了,還不錯可愛XDD,只是他從頭睡到尾… 都不跟我們玩一下,聽說他媽媽今天下午把他弄生氣了!

因為今天是生產完的第一天,沒有什麼奶水,可是就把他抱來餵奶,然後那小傢伙吸了半天吸不到,就生氣在那邊亂叫,還把胸部吐出來不吸了。(真有個性XDDD)

看著看著我也懶了,都看一樣的動作… 連續看半個小時也是會膩的好不好!
就回到表姐的病房聊天,再來就是看baby這兩天他爸幫他拍的影片了,我最不想看的還是我姐生產時候拍的… 說血腥也還好,但是那種感覺就是… 在你面前開腸剖肚的感覺,被開的人還是你很親的表姐。

想到就覺得… 嗯…

高拐~ 趕快長大陪你爸玩PS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