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財了吧,花了一千二換了一條內胎跟兩條外胎
然後最近身體也很差,一直拉==+
還把踏板給撞斷一半… 真害XD

昨天訓練完要回家的路上,居然給我下起豪雨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雨珠一顆比一顆大!!!
回到家整個已經全濕了(速度紀錄: 雨天 信義-新店 30分鐘)
路上我的數位相機還差點掉了,掉了我真的會哭死…

不過這個實驗證明了,還是不要淋雨的好
不然你會像我一樣重感冒…


今天睡到中午…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免免強強才在中午起床~
因為跟賣方說好了約三點拿禮物…

坐上了公車到了板橋,沒想到這麼快
就在附近走走,都是以前走過的路… 找她、帶她回家、那天半夜…
我一點也都沒有忘記,過去的那些事情

打了通電話給妳,要妳下來拿禮物…
也猶豫了很久才打了這通電話,故作鎮定實在很辛苦
其實能不見面也好,這樣至少會少先牽掛

曼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