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死翹翹…  熬夜一整個晚上,早上五點騎腳踏車出門去台北火車站
然後在台北車站當遊民等米兒,等了有一陣子吧~
然後約好在客運總站之後去7-11幫米兒印東西,送上車之後打道回府

在匆匆忙忙的趕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台冠軍一號:D
果然不是我這種通勤車能比的,尾隨他好一陣子之後果然被甩開來了!
高檔車果然不是我這種通勤車能比的!

回到家拿了衣服就閃人,因為習慣吧,我寧願早到也不願遲到!
騎到信義門口就看到新人「開南三人眾」在那邊吃早餐,牛頭、黑輪兩個混蛋還給我抽煙!
不過看在你識相看到我就把他弄熄的份上,我就原諒你啦!

開始要做些體能的東西… 我不爭氣的肚子就從現在開始痛了一整天!
體能也沒有什麼做到,就都攤在那邊耍白爛(慘)

練到中午差不多,大家都去吃午餐
只有我一個人拿著角力室的鑰匙去休息… 原本想在「三澤」上面好好睡一覺的
誰知道… 一整群的角力隊下來吵我!只好坐在椅子上趴著睡了一下子。

大概睡了快一個小時左右,整個頭昏昏的
爬到一樓去就看到他們都坐在上面==+(那放我一個人在樓下做什麼!)
聽他們講… 我那時候整個嘴唇是白的XD(酷!難怪會昏昏沉沉)
就去7-11買了個關東煮,喝了熱湯吃了蛋,身體有比較回覆一些些了!
就這樣過了一整個下午~XD

結束的時候還跟謝老師的孫子們玩了一下,真是兩個小搗蛋鬼啊!

再來就是去老麥了XD!,親愛的陳品鋼啊!
加油,久了就是你的了~
切記!欲速則不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