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紅色…
昨天的這個時候應該已經出門了,將我的故事起個頭。


  在等待的時候我想了些東西,是真的捨不得呢?還是想要有個寄託而已?依照往常的時間,我提早五分鐘離開,雖然很想再見一面,但是也害怕再見那一面,或許這樣也夠了。

  將曾經重新在回憶一次,我一點也都沒忘記,對於我這個記憶力不好的人來說應該是非常難得的,每到一個地點腦海就會浮現出畫面,比我原先記憶來的多一些。

  開始有些害怕紀錄結束,因為這樣就少了個精神的寄託,相對的也空虛了一些,我也開始懷疑自己的留戀到底對還不對… 那短短的曾經卻能讓我留念到現在,到底原因在哪邊?我又是為了什麼留念?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我真的是一個矛盾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