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好像真的越來越差了,不會跟電視上八點檔最近常常用的爛梗「阿支汗莫症」一樣吧… 我可不想年紀輕輕就變成老人痴呆啊。

  天氣什麼時候才會轉好啊?我要去做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工具應該就是「相機」這東西吧(笑)

  等哪天天氣好我將他完成之後我就會貼到部落格上面來的,敬請期待喔。
  (不過如果要去… 要去好多地方喔(汗))

  這個大概一天弄不玩吧,要分成兩三天來進行比較妥當。

  之前也有做過類似的行為,只是沒有這麼完整,這次我是想把它整個都做起來!做成我美好回憶的其中一環!不然如果我真的得了那個什麼鬼症狀那我不全都忘光光了呢?



  


  等等要來規劃路線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