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還滿常做夢的,對某些人來說做夢或許是個很正常的事情,對我來說卻是個很困難的事情,至國中開始我就很少在做夢了,至少記憶性的夢是沒有的,大多都是一覺到天明。

而我的惡夢… 不是鬼怪之類的,那類型的對我來說並不算是惡夢,我反而還樂在其中呢。

我的惡夢啊,是會讓我傷心難過而不想翻出的回憶,她,這兩天我都夢見了她,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雖然我不信,但是夢到她卻是不爭的事實了。

第一個夢,我摟著她入眠,一覺醒來,她消失了… 不管我用盡了所有方法都找不到她,或許這跟現實有些相互呼應吧,在我認為能夠擁有她一輩子的時候,卻不小心鬆開了她和我的手,造成現在沒辦法彌補的缺憾…

而第二個夢,她打電話給我對著我說:「讓我在當妳的女朋友好嗎?」,當時我傻楞在那邊,但是心裡面卻是高興到了極點,我終於等到了… 等到了她,可惜在這之後夢境就切換到另外一個夢境了。

其實第二個夢我剛醒來時並不記得,而只記得最後做的夢,但是醒來的時候突然有種剛剛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的感覺,可是我一直都想不來是哪個夢,所以就呆坐在床前有五分鐘之久才回想起那個夢,雖然夢中很甜,但是現實卻是無窮的悲傷,現實的我什麼時候才能等到那一天呢?


---

偷偷摸摸的跑去了她的網誌,看來她最近過的還不錯,滑鼠很順手的點回了第十三頁,只有少些我所作過的蠢事,看來她刪掉了不少… 看著她所貼的短文跟歌詞,還有幾篇我們曾經發生過的事情,那感覺應該就是心在淌血吧。

當然也不免請了自己一頓拳頭… 我實在做錯太多事情了,現在後悔也是於事無補,我能做些什麼去換回我曾經所擁有的一切,好像都不能,我承認我是個沒用的傢伙…

謝謝妳… 我會繼續的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