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意外的看到這篇文章… 雖然我不知道內容,但是猜了一下,大概知道是什麼樣的內容吧,也沒嘗試去破解它了。
 
看到這個標題,心突然涼了一下,似乎在告訴我要我醒醒了,也應該面對這個事實了,而不是沉浸在難過的情緒裡面,這大概是我最近犯最大的一個錯誤吧?這個已經不是屬於我的感情,卻一直在留戀甚至抱著些許的期待…
 
開始回想我跟妳的過去,發現我有件事情一直都沒記得做,那天妳到我家來我載妳回去的時候,一直想在馬路大喊:「何曼嘉,我愛妳。」可惜我忘記了(笑),活到現在還沒做過什麼浪漫的事情,真是的… 想完之後只能淺淺的一笑,不然還能怎樣呢?
 
把妳的兩個Blog、電話、即時通、MSN逐一刪掉,或許真的該忘了,留戀也沒有什麼好的不是嗎?
 
或許記住比忘記容易吧,所以我選擇記住,記住妳已經離開了我、記住我曾經愛過妳,那就夠了。 
 
                  謝謝妳。曼嘉
 
 
作詞:深白色(Arys Chien) 作曲:深白色(Arys Chien) 編曲:吳慶隆
 
當我們再度相視微笑  成熟的心有一點蒼老
許多的傷痛都已經忘掉  記憶裡剩下的全是美好
 
妳我都找到新的依靠  過去對錯已不再重要
只是我們都清楚地知道  心裡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只怪妳和我相愛得太早  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  對於緣份卻又給得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