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IWL又成功了跨出一步,大家又往前跨出了一大步。

  

  五月四號
  今天下午兩點,我跟木炭兩個人約在北一廣場,要準備動工了!因為木板出了點小問題,所以我們要充當木工一下子,先跟木炭把木板大小的差距稍微比對一下,誰知道木炭這個天才,居然找出了一組拼圖墊條,那組拼圖墊條尺寸居然 ——— 剛剛好!看來我們兩個還不是那麼倒楣嘛。(笑)

  當時評價:IWL總是在怪怪的地方做怪怪的事情。(在地下街入口鋸木板?!)



  

    

  忙到大概三點半左右,托軟墊條的福,我們只要把角角鋸好就好了,一整天沒睡的我就在北一廣場的舞台上睡了起來,而木炭就在看「不去會死!」,睡了大約半個小時,突然感覺到氣氛不太對… 爬了起來,木炭跟警衛盯著我看,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睡到了快五點吧,來了少數幾個人,可惜除了毛毛跟BOSS的頭以外… 都沒讓我很有「驚訝」的感覺,我一直以為會有爆點耶,例如:閃叔接長髮啊、阿綱刻髮型啊、黑帝染瀏海之類的,失望啊!!!(笑)

  開始架擂台,大家也陸陸續續的都到場了,開始建立這個同時是我們敵人的「聖殿」,擂台的支柱都算是容易,我想最難的大概就是纜繩的地方了吧,應該沒有一次是順順利利的把纜繩喬好,每次都會有很「奇特」的事情發生。

  像這次… 擂台就跟阿壅一樣四支角柱浮了起來(見鬼了),大家都放了手擂台還飄在空中… 真是妙啊,處理完也十點多了,大家就在擂台上排東排西,而我已經快攤了,因為都還沒有睡得關係。

  

   而我在問了木炭還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之後就先走了因為我真的快不行了,在騎車回去的路上一直打瞌睡,差點出車禍摔死在路上。



 很多事情都沒辦法用文字來表達,尤其是心裡面的感動。

這幾天常常晃我們選手的Blog,剛好換到閃叔(Nataku)的相簿,平常我是很少逛相簿的,頂多逛逛網誌而已。

看著閃叔的相簿裡面有很多IWL的「足跡」,卻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從我第一次參加的「第二次野台」一直到這次的「命運之門07」,除了武士嘉年華沒辦法參加以外我幾乎都有到,不論是台中還是彰化。

剛加入的我只有13、4歲,我只是個什麼都沒做過的國中生,那時候的我連公車、捷運怎麼搭都不曉得,那時候的我是個什麼事情、到哪裡都需要爸媽照顧的人,一直到了加入IWL才有慢慢的改變。

我一直很慶幸我是在三年前加入的,雖然那時候不像現在那麼有規劃,但是就因為是三年前加入的,我有幸能跟IWL的大家一起甘苦過來,否則也不會有現在的感動吧。

當然這三年的時間我也曾經想放棄過,但是還是堅持下來了,IWL對我而言已經快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是我第二個家一樣,當然裡面的各位也都是我的家人,不管是誰!

IWL一路的成長,真的… 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常常會遇上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但是大家還是一樣無怨無悔的再為這個團體付出,才能從0到現在。

跟阿壅說得一樣,每次辦比賽就像是大團圓一樣,都能看到很多熟面孔以及新面孔,或許大家平常都很少見面,但是每次比賽大家都一定會播空來參與這個活動,每次看到大家都會很開心,因為如果少了哪一個人IWL是不可能走到現在的,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不論是老手還是新人都是一樣的!

每次比賽結束,大家湧上擂台一起團呼,那種感覺--- 或許只有我們能夠體會吧,每一聲的吶喊都是傳達到心裡去的感動,我們是一群純粹為了夢想而努力的傻子,就這麼單純而已。
1~ 2~ 3~ I!
1~ 2~ 3~ W!
1~ 2~ 3~ L!
1~ 2~ 3~ IWL!

不過這次比賽很可惜的是缺少了安拔的1~ 2~ 3~ 幹!
總覺得缺了些什麼的感覺。

最後我還是要謝謝大家給了我那麼好的回憶跟經驗,未來大家還要一起走下去、一起奮鬥!如果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的倫弟,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