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生活,今天才來PO。
清晨接到Jingle用閃叔手機打來的電話,害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闔著眼跟他瞎扯蛋(Boss娘言:那個人不是剛睡醒嗎… 怎麼還能聊那麼久?)。
厲害的不是我啊… 是Boss呀,他居然可以跟一個半夢半醒的人聊那麼多,才是最厲害的…

早上接到阿壅哥的電話(對不起… 是我的錯=w=應該是左轉的XD),然後第一次下去沒見到人,又跑回家拿手機,才發現他在另外一頭。
所以就急急忙忙的騎著腳踏車把相機送過去給他,讓他早點上去烏來跳水。XD

等到下午,準備要去北一開會,順便跟阿壅哥拿相機然後去7-11印一下excel檔案,遺憾的是… 他們的Ibon讀不到我的mp3啦!硍。
出了7-11 就看到阿壅哥,有沒有這麼巧啊=w=?
把相機拿來看了他在山上照回來的寶物之後,原本要準備騎腳踏車去北一了,沒想到他也接到要開會的電話,剛好就一起過去。XD

到了北一就看到Boss、Boss娘、黑帝三個人在門口,鬼扯了一下之後就被Boss拉到一邊「私人洽談」了,剛開始還有點驚驚的,但是聊了之後才真的是驚驚@@,應該是憂喜參半吧… 一方面是很開心能被這樣看待,另一方面是很擔心我能不能做到…

然後走回北一廣場,也就是我們長期辦比賽的地方,聽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年多了,這一年多來IWL進步了多少、發生了多少事情,坦白說… 滿多的。
IWL已經不是以前的同好會了,而是「職業摔角」!

這次開會還滿多心得的,也要改變自己的心態,我想這個我能做到!
也對某位先生有些灰心… 居然這樣玩我們,又扯又沒腦袋,真的是… 無奈啊!
當然也很感慨IWL終於能變成一個有規模的團隊了,感動啊!!

至於之後的晚飯時間,我就不想多說了… 多虧了橘子先生,害我連挶烤沙茶羊肉都沒辦法吃完>w<
悽慘啊!最後… 恭喜阿壅浮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