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是我小姪女 周研恩,長大了也變得更欠揍了=w=
下午跟他老爸也就是我表哥在MSN上亂扯,好久沒跟他去騎車了
應該說是好久沒跟他還有我弟去騎車了,有半年之久了吧
這段時間我都是一個人在騎車,跟他們騎車的時間不太同,所以常常沒跟到他們的行程

約好了在河濱公園見面(真不應該約在那的… 唉…),就匆匆忙忙的從新店騎去台北,一路上也都是緩緩的騎
反正我又不趕時間:D
直到松山機場我才覺得不對勁… 所謂觸景傷情大概就是這樣吧,莫名其妙就沿著那些曾經走過的路,一起待過的樹,一個一個當初的景象就從我腦海傳梭而過,討厭這種感覺…

邊晃神邊騎車,才遇見了表哥~
然後就跟他回家等我弟的電話啦,誰知道那兩個臭小孩要留校=w=所以行程就改為表哥跟我還有那母女啦
查好路程後,他們母女兩搭捷運,我跟表哥騎腳踏車。

原本想試騎黃色的那台R1000,我才發現我根本不會騎公路車…
差點摔死==,好險我有騎我的CT-102過來XD
騎到東吳,表哥就建議換車,讓我騎騎看他自己改的「高級車」,不過我還滿不習慣的就是了
你啥時才肯換用油壓碟煞而不是機械碟煞啊,害我一路都戰戰兢兢的騎XD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往車上撞下去,還有大盤太可怕…
居然褲子被大盤割了一個洞XD

一直騎到北投跟那對母女兩會合去吃麵,哪個神經病跟我一樣為了吃麵從新店騎去大直又騎到北投的啊=w=
吃完麵就又跟表哥慢慢嚕回大直,因為等等還要去阿姨家看我新生的姪子「高晨祐」。(就是下面這個小不點啦:D,出生可還沒一個月呢!)



在表哥家樓下拿出手機,有通未接來電… 居然是一個我完全想不到的人打來的(應該說,我如果知道是她我就不會回電了)
話說我現在打電話的口氣好公式化…
倫:喂,你好!請問你剛剛有打09**201***嗎?
(… … … …)
(… … … …)
(… … … …)
倫:喂、喂、喂?
??:你知道我是誰嗎?
倫:不知道,你是?(為什麼這年頭我認識的人都愛把自己搞成詐騙集團?)
??:嗯… 我是璇啊。
倫:喔… 嗯… 有什麼事嗎?

璇就是我的初戀女友,也就是給我了不好回憶開端的那個…
誰也想不到會是她打給我,坦白說我很想趕快結束掉話題然後繼續上路。
知道是她… 我完全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這通電話,說開心也不是、說恨也不是,當然更不是難過!
她跟以前沒啥變,還是滿貼心的… 只是我不想當作那些話是對我講的。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為什麼打來… 但是我肯定她不是因為那個問題而打電話過來的。
因為我不信除了我以外沒人會在報台上放音樂,更何況是早就不能幹得事情了!
回答完後就草草掛了電話繼續上路。

上了大直橋又接到一通不認識的電話,不過這通電話我就不想多解釋了
那麼大個人了還能讓家人這麼擔心,我可真想不透…
我說得是TWT聯盟的D.D選手,好幾年前他還在IWL訓練的時候
就曾經搞過失蹤讓大家雞飛狗跳了,現在又來一次…
真的讓我很無奈,把大叔電話給了他母親之後我就繼續上路了。

到了阿姨家,終於見到了小晨祐啦,好久不見、好久不見XD
真是個小老頭呢,我剛到的時候他才洗完澡準備喝奶睡覺了,想當初在醫院第一天見到他還是個無名小子呢XD
現在可有名字了,真不錯。
然後…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只好乖乖上路回新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