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兩件事… 一直到N件事情,儘管是互不關聯的事情,但是都是我自己的事情啊… 為什麼就不能排隊一個一個來呢?我真的沒這個本事處理一次處理這麼多事情;思考這麼多的事情…

  我只有十七歲!我還是個孩子,我沒把握當個大人,和大人一樣處理這麼多事情,我也想任性的過生活、過我的童年,我真的受夠了!不管大的也好,小的也好,為什麼要讓我變成這種角色?

  為什麼我就不能好好的當一個能夠耍任性的孩子呢?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 莫名其妙!每個階段我都沒辦法當一個稱職角色。

  受夠了… 我的脾氣也越來越暴躁,我想絕對不是這些事情的原因;酒精也不是變成這樣的關鍵,我想還是我自己沒用,EQ越將越低,精神狀態也越來越差,受不了… 

  還有,我真的不是酗酒… 我喝的並不多,只喝到會茫,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酒的味道,難喝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y0802 的頭像
    denny0802

    道化者の夢想!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