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馬再次出動啦,很遺憾林右沒跟過來,玩的超級開心的呢!
  
  一樣是早上九點,但是是約在中山國中站,這次我遲到了,真不好意思>w<,因為是上班時間所以塞車塞很大,早知道就搭捷運還比較快… 我足足搭了一個小時耶!

  上了車,木炭開啟了他專業的「誤導」GPS~XDDD,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到九份去啊!你說是吧(汗),迷迷糊糊上了九份就到了黑死人不償命的收費停車場,到老街吃了個肉圓,然後走走晃晃了一下也一個小時左右了,「終於」要去我們今天的「目的地」了!,原本要去海卻跑來山上,這還真的是XDDD,不過也是這樣才能讓我有這個標題「遊山玩水」。

  在路上當然還是一直「戀小月」啦,就如炭嫂所說得:「為什麼沒啥笑點的東西你們可以笑成這樣…」,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終於到了金沙灣,原來我以前來過這個沙灘,而且還是颱風天呢!把東西拿出來,第一個下水的是木炭,前滾下水XD,然後就換我們三個一起滾下海了,其中阿壅就直接游了出去…

   跟木炭先回岸上將這次的寶物「汽艇」整理開來之後,就準備開始要打氣啦,三個人輪流踩著那可愛的打氣墊,好一陣子終於把它給弄了起來,當然先下水「出航」一下啦,效果還真不錯呢!(笑)不過因為我會怕暈的關係,在出航沒多久我就想下船了(汗)

  玩了一會,不知道為什麼就看到某兩個人… 在水裡面玩「原爆系列套餐!」,難道這就是摔角手的本命嗎…?這就要遺憾阿毛沒有來了,當然我也沒有逃過他們兩人的魔爪,也「撩落去」了,還真有另一番的風味呢,這可是跟擂台上完全不同的觸感喔(笑),除了原爆套餐外當然不能忘記飛空技啊!原本我打算先開砲的,無奈在汽艇上站不起來,於是阿壅就自告奮勇的使出了他的大絕招「熱血蛙撲!」,當然… 在海上的效果跟擂台上是不同的,所以名字也要改掉啦!要改成「哇~ 噗~~」…

  累了之後回到岸上休息,「挖坑給自己跳。」這句話大概就是再說我吧… 嗯,你想的沒錯,我被埋進去了,而且還被「碩造」成一個很奇怪的動作(哭),真相就自己去相簿找吧==+,不過老實說還頗舒服的呢(¯(∞)¯),經過了一番折騰我才從沙坑爬了出來,這種感覺真是美妙啊…

  之後咱們的「淫術界大導演」
阿壅哥又有了新點子。

  第一段則是木炭夫婦主演… 故事是說一對甜蜜的情侶在海邊嬉戲,然後女方因為男方太白目而衝上去一個金臂勾幹掉了南方。

  第二段則是由我、阿壅、木炭三人主演的番外篇,一個詭異的光頭男子白目的跑在沙灘上喊著:「來抓我啊~」,而有隻詭異的麋鹿就衝了上去,誰知道… 那光頭男子臉色大變,突然轉頭給了麋鹿一個金臂勾,這一勾可是不同凡響呢!紮紮實實的在沙岸線上翻了一圈呢,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不可能!在路邊站著一個奇怪的男子,因為看到這逆天的行為,決定衝上去替天行道,將光頭男子給擊倒了!之後沙灘村就過的和平的生活了,這一切都要感謝奇怪的男子!

  第三段則是母龜產卵… 這我就不多提了(汗)


  因為時間的關係,以及要親身體驗海水鹹度才能體會到那愉快的感覺,我就不再這多談了,我們直接進下一幕。

  天空漸漸的飄起了下雨,趕緊將東西先徹上岸後尋找水龍頭,繞了整間廁所,我們找到五個水龍頭,有兩個是在很窄的洗腳池的按壓式水龍頭,而另外三個則是滴水式水龍頭… 這用個屁啊!

  所以我們就很克難的花了點時間將氣墊船給洗了乾淨,清完準備要換裝的我,到了7-11去買塑膠袋裝穿過的衣物時,我才發現… 7-11門口有個又大又好用的水龍頭啊!!!!!!!

  為什麼我們總是這樣呢!!上次去烏來也是… 阿壅很辛苦的到了溪下去提了一瓶水上來,結果在我去換衣服的時候才發現旁邊有兩個又大又好用的水龍頭… 怎麼這種事情常常上演啊。

  

  上了車,一行人又決定殺到福隆去吃便當╮(﹋﹏﹌)╭,真是歡樂的一天啊!,由我跟阿壅下去採買,剛好各式便當各來一個(笑):「老闆,上面的各一個。」,總共點了招牌、雞腿、排骨、素食,難得都沒有重複到呢,原本要在車上吃吃就好的,結果貼心的木炭載我們到一個空氣好景色美的一個涼亭享用便當,心情整個大不同啊!就連太陽都出來了呢!吃完了便當,四個人又浩浩蕩蕩的跑去了7-11喝著思樂冰聊著下一個地點要去哪邊,而我… 當然保持沉默啦XDDD,我常去的地方又不多,你說腳踏車能到多遠啊?!

  坐了許久,原本打算就這樣順路到十八王宮吃肉粽然後就回家了,之後我也忘了怎麼會有了個更好的提議!我們決定到饒河街去找阿毛聊天XDDDD,這個提議比起十八王宮真的優質太多了!

  這也苦了木炭,他走了好一段距離才找到車位呢!辛苦啦~~~!!!,之後由阿毛領軍帶我們去菜市場裡面吃晚餐,而餐館裡面有隻淚眼汪汪可愛的狗狗呢,在狂喀完晚餐之後… 就又殺去阿毛的冰店,贏了阿壅一碗冰!可是在彈額頭決勝負時我卻大輸… 這可真是痛死我了。

  今天就在阿水嬸招牌前劃下了句點,真是美好的一天!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