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跑到家樂福去當「兔崽子」,剛去的時候超緊張的,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到達,誰叫我家就在旁邊(  ̄ c ̄)y▂ξ,來回只要五分鐘吧,跟謝奇穎(本次跟我搭檔的PG)聯絡好之後我就放心許多了,因為她是個親切的女生。

  初初穿上兔子裝,真的很不習慣,身體的悶熱以及兔頭的呼吸不流通實在不怎麼舒服,
45分鐘休息15分鐘,她都很親切的會來通知我,不過說真的,倉庫有夠無聊的…

  到了晚餐時間,我跟她各走各的,我則跑回家休息在跑過去,漸漸的也已經習慣了那難過的感覺,正所謂「習慣成自然」是這樣用嗎?不過我最後一場沒有出去,因為… 我以為要等她一起來再出去(泣),我對不起她啦,好險她很好心的跟我說沒關係。

  今天最大的爆點大概是一群年輕人在那邊嘻嘻哈哈說:「不知道他看不看的到?」然後對我比了中指,我對他也用了同樣的手勢比回去,只是沒伸中指,我還滿期待跟他打起來的。=w=

  

  第二天,也是差不多,不過比較習慣了些,也比較「樂在其中」了,所以比較沒有那麼樣的痛苦,跟她比起來我還覺得我自己輕鬆多了,她連休息時間都沒有,一整天都站著在那邊喊,累死了…

  然後就去吃午飯,家樂福的便當還真便宜啊… 39元四菜一湯,連我都吃不太完,吃完之後我就一個人到處啪啪走,沒辦法,我就是定不下來啊,家樂福裡面的大哥大姐人都還不錯,看到我那兔子身體都會來關心一下,還滿好玩的就是了。
  
  今天就真的是「玩的很開心」,最後一班要下班時還滿捨不得跟那些小鬼玩的,一路上看到小朋友就打招呼,把自己弄的跟小丑一樣真好﹨(╯▽╰)∕,我喜歡這份工作,可惜人太多、帽子太重,沒辦法讓我翻來翻去>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