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至少呆了四個小時吧…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心口總是悶悶的,好像有塊大石頭壓著一樣,可是找不出原因啊,到底是搞什麼鬼啊?

  然後東翻翻、西翻翻,然後乾了我家唯一的一瓶啤酒,昏是有昏啦,但是兩個小時候的我又醒酒了… 誰騙我說一口乾比較容易醉得,瞎扯蛋… 有時侯酒量太好還真是壞處啊,把電腦裡面的歌都翻出來聽,聽到某些歌外加酒精的催促,嗯… 我又變愛哭鬼了(嘆)。

  這陣子的我真的不是很好… 喝酒抽煙都幹了,雖然沒上癮就是了,這種東西要上癮其實很難耶,只是破戒了讓我自己不是很開心就是了(嘆),我好像答應過的事情都做不到… 難怪我那麼肥XDDD

  嗯… 大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