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家庭運:不要只在乎自己的感受,也該顧慮其他人的想法
愛情運:情緒低落,覺得有些心情不佳
職場運:一切都還不夠肯定,但也不用太過擔心
財運:會發展到更好的階段,充滿了挑戰性
幸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8

  免免強強算準啦… 破財、工作也還不穩定,家庭… 該對老弟好一點了。

  原本還以為今天運氣在怎麼不好也就這樣了,誰知道妳卻跑了出來,今天跟妳講的那些都是我想放在心裡面的話,時間一久就算了,一年也過去了,我沒怨過也沒恨過,妳現在幸幸福福的過日子不好嗎?我不懂妳為什麼要來打亂我的思緒,更尤其是在我還沒平復的這段時間來打亂,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們不可能做朋友…

  我絕情、冷淡,那不算什麼,當初的妳對我不也是這樣子嗎… 就用那兩通電話打破了我的夢,這段時間我不是沒有在注意妳、關心妳,我也都有再看,我能做到這樣絕情,我跟妳應該都值得高興吧,如果對妳沒有感情我不能做到那麼絕情,更應該說「沒必要」做到這樣,但就因為妳是我的初戀、我的第一個夢,相對的也傷得最深,至少我現在能笑一笑帶過像兒戲一樣的「初戀」,這樣不好嗎?

  能不能跟我說妳在堅持什麼?或許吧,我們對互相都有虧欠,可是都已經過去了啊… 講那麼多又有什麼用,回到過去沒有妳想的那麼簡單,更尤其是回到那段跟妳每天有說有笑得那段時間,妳今天講的一些話讓我覺得妳有些自私,難過的只有妳嗎?那我算什麼… 笑話!大概是我蠢,還不夠了解妳就選擇和妳在一起。

  再跟妳交往的時候我就有說了,「分手後要當朋友比登天還難。」這大概也是我無聊又愚蠢的堅持吧,但是又有什麼不好,再也互不往來,對現在身邊的人也不會有疙瘩,不是很好嗎?

  今天對妳說的話或許有些刺耳… 對不起。





                             如果有真的沒辦法面對的再打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