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兩個弟弟的生日,也同時是我小姪子的滿月,約在下午在我阿姨家碰面,早上匆匆忙忙出門,因為今天早上要跟表哥一起去外雙溪騎車,下了樓、上了車才發現… 幹!又給我破胎,這是怎樣?不詳的預兆嗎?不過這次不是被我跳破的,有可能是被人刻意戳破或者是昨天騎烏來下山的時候戳破的,真的很慘… 七早八早車店也都沒有開,只能輾著破輪從新店騎去台北,到了台北趕快到間「古法煉製」的車店換胎,那麼早大概也只有那間店有開,輪框有點點歪,不過這是很久之前的事了,看著老闆土砲式的修著我的車,真的讓我很害怕…

  到了大直去找我表哥,我發現我最近真的很愛喝葡萄汁,葡萄汁真是個不錯的飲料啊,然後跟表姐聊一聊,跟表哥整裝之後就出發了,一路上當然還是順順的騎,因為我們是老人(嘆),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在路上遇到滿多的車友的,到了故宮對面的7-11表哥就提議下來「補給」。

  故宮之後的陡坡就險的比較多了,我們兩個人開使用著最小盤慢慢的往上龜,大概是昨天烏來的效果吧,今天的坡對我來說都還應付的了,不至於腿軟。

  一直龜到明德樂園的路口,先上來的我原本要幫表哥照張騎在車上「氣喘如牛」的照片,可惜風景比他吸引我許多。



  把呼吸調節好之後就準備出發,可不能讓肌肉鬆懈下來呢!不然之後的路可是會很頭痛的。這條路其實還不錯,風景美氣氛佳,機汽車也不多,缺點就是如果沒有太多騎車經驗的人大概會軟腿(笑),我腳都在抖了呢!

  我們目標是上五指山的那個交叉路口,因為時間跟表哥禮拜六早上要比賽的關係,所以我們就沒上去了,我們選擇了下溪邊去「溯溪」。







  今天的行程還滿特別的就是了(笑),我可從來都沒在溪上騎過車呢!車騎了,水也玩了,看一看時間也十一點多了,差不多要回大直接我小姪女下課了。
  
  回去的行程就比來的時候要輕鬆的多,一路滑到山下,整個輕鬆很多,也順路進去明德樂園看了一下,一直以為已經倒的明德樂園,其實已經改變成烤肉、露營、聚會的那種地方了,遊樂設施也拆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