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喜歡夏天吧?一直以來我都偏愛著冬天,因為他夠冷、夠安靜!
今天的天氣應該算的上夏天了吧?還是春天呢?
管他… 反正我都已經拿電風扇出來吹了~

騎著車,今天中午的生活步調很明顯的有比較緩慢,是我的錯覺嗎?
慢慢騎著單車,速度一直不想要往上提昇,就一直以緩慢的速度走過大街小巷
那感覺… 很舒服。

今天又多了解了自己一些…  至少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樣子的生活了。
前鎮子還滿茫然的說,緩慢的步調果然比較適合我。
不過這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嗎?還是因為心情呢?
為什麼就連我現在坐在電腦前面吹著電風扇都能感覺到小時候的幸福呢?
真好… 如果每天都是這樣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