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快窮死了XD
早上五點就從家裏面出門,天都還沒有亮耶
到了sogo差不多五點半吧,好早…
要六點才開工XD

那些大哥人都還不錯,一整個早上工作下來心情整個很不錯
禮拜天半夜可能還會再去吧,我第一次去SOGO新館跟小巨蛋居然都是為了工作而去==
真好玩XD

中午跟八尬去了很貴的戰略高手殺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然後去找東西吃XD
因為下了點點小雨,所以就躲進去了SOGO舊館閒晃XD
晃出來又再大門口坐了一下… 咦~ 是志琳姊姊耶!
不過… 她今天怎麼把自己搞得跟鞏麗一樣?!
好可怕==,本人真的沒電視上那麼漂亮…
有些些的反感XD不過真的比一般人好看就是了
(ISO值開太高==真的很容易有白點耶… 嗚…)

然後下午就去民生啦~ 懶懶的==
只有我一個人先到… 所以… 嗯…
先做二頭好了… 做了N組之後(我承認我是太無聊才做那麼多組的==),跑去做仰臥起坐!
我要瘦肚子啊(淚)!
太久沒有練真的會退步… 我推舉只推到50KG就不太行了==+

再來最過份的就是!
居然有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傢伙帶閃光來==
這真的是太過分了…!!!!!!!!

「要看志琳姊姊的請相簿自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