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悶了很久,深深體會什麼叫做「學生生活」的好,我也很慶幸我選的是流建一,雖然原本只是想混個學歷,繼續當我的獨行俠,但是這個班級卻讓我有另外一種體驗,雖然沒能像以前工科一樣的大肆作亂,但目前來說夠了,但是該做的「好事」我還是會持續做下去的!

  班上的小朋友們也很棒,雖然是同學,但是會不自覺得把他們當作弟弟妹妹來看,或許太過自我了吧,但是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啊,就像帶人一樣,互相勉勵;互相成長,一直到最後,一定會有一些不同的感想。

  而老師呢?經過這個暑期訓練結束後,更瞭解許多,施老就有點像自己哥哥一樣,尤其是那天跟他吃完飯、逛完政大以後更有這種感覺,或許是他比我哥還年輕的關係吧,身邊都是他這個年紀的人,相處下來也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總之… 我並沒有把他當老師,而是當哥哥。而陶瑩瑩算是小姊姊吧,滿呆滿好笑的一個女老師,總覺得她一定是被學生欺負的那種XD。林佳男就有點像叔叔吧,別怪我,他真的年紀比較大XD,而且我跟他比較沒共通的話題,所以聊天是有點累沒錯囧,不過他真的很挺我們,是那種有事情他會幫忙擔的那種!

  最後… 重點來了,謝謝你們讓我將很多不開心的事情拋往腦後,不用再去煩惱,可以很單純的向前邁進,可以不用再去想感情的事情,這也是我現在還不想談感情的原因,別再給我亂傳些有的沒的了,親愛的孩子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