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了… 時間過的不知不覺,明年就要十八了,不能在像個孩子了,去年還在跟她吵著說我不想過生日,我想要跟她一樣同年紀的說。

   知道我生日的人好像越來越少了,其實生日不過也罷,因為意義不同了,去年的今天,我應該還陪著她東奔西走,去年的生日禮物「兩張卡片、一個傻女孩、一個要離開台灣的消息」,跟往年的生日禮物不同。

  可以說是最甜蜜也是最痛心的一次生日吧,沒了她的生日似乎也沒了什麼意義… 兩天後就是我離開台灣的一週年,今年可真多一週年…

 

下半年的星座運勢… 有點準…

所以偶爾獅子要出去外面看看世界。其實呢,2007年,木星對他們是不錯的,但
是他們一直感受到土星,什麼叫土星呢?就是長官的教誨、升官的壓力,那個壓力使
他很怕自己做不好。但是事實上呢,只要出了國,過個運,轉運一下,我相信你的感
覺會大不相同。

其實今年他的異性緣是很好,只是他無心欣賞、無心感受。那還不如去玩樂,去休一
個假,在那種沒有工作壓力的情況之下,你才會意識到原來世界之大,還是有人對自
己很感興趣的。

  

最後…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ny0802 的頭像
    denny0802

    道化者の夢想!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