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 「灰色調 - 離開了」
  

( 對你而言我只是小孩子,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  我已經努力了,我已經努力想要你高興,
           但是你都不開心,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喜歡,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啊。)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裏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 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 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 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 談何容易

我們的愛 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其實我很幼稚,我是很幼稚啊,我只是努力,努力想要長大,想讓你開心而已)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 談何容易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啊。)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了





  今天無聊… 就把康康四首新歌的歌詞,想說沒人分享,就邊聽邊打出來到BBS上得歌詞板,這次的歌應該說很對我的味吧,一邊打;心也一邊悶了起來… 不管是歌詞還是唱腔,都讓我很有感觸,四首歌莫過於這首以及「別」了,雖然我今天沒當成愛哭鬼,但心也一邊沈重了下來,分享給大家聽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