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就被挖起來準備出門了,今年除夕是在苑裡度過。
這應該是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在苑裡過年吧?以前都在南機場過年的說… 不習慣啦!
我家的小孩上了車都是一個樣… 『睡死!』

高速公路比我想像中的還順暢,差不多兩個小時就到了爺爺奶奶的新家
奶奶身體好多了,至少意識清醒的多… 現在就等她能說話而已了:D
在後車箱挖出了一顆籃球,三個白痴就跑去籃球場了XD
(再次聲明… 我是個練摔角的人,不會打籃球是很正常的啊╮(╯▽╰)╭)

跟了幾個小朋友報隊,不然閒著也是閒著
有個約150cm的小女生… 三分有夠準的,好可怕…
小不點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把身體弄的髒兮兮之後就回家了 囧興…

其實每年的過年都差不多,只是換了個地方而已
我對我爸那邊的人也比較有親切感了,大概是因為我到大陸的時候都是靠他們吧
雖說我兩個弟弟是我大伯的乾兒子,可是一點都不親就是了XD

也看到了好久沒看見的『堂姐』,說是堂姐與其說是仇人XD
小時候我們都是以打架來促進感情的,現在見了面也說不到幾句話
我看到她的唯一感想… 『怎麼變的那麼大隻…?』
不過還算是豐腴不算是痴肥啦!我以前才叫做癡肥==+

領了不少的紅包,可是要給我媽拿去存:(
我想要自己存啊!!

吃完了飯就開始看電視聊天、玩相機、亂跑亂蹦、跟我弟在門口練倒立(?!)
因為我不想看那節目… 『我愛X射X棒糖!』
囧… 只好這樣打發時間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除夕夜XD!

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