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為了夢想而傻;
有人為了家庭而傻;
有人為了愛情而傻。

甚麼樣的人都有…
偏偏我就是認識那麼多傻子,這大概就是臭氣相投吧?


畜生啊… 嗯,或許吧
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如果說那畜牲是周瑜,那個女生大概就是黃蓋了吧
擔任周瑜這個角色的人應該還滿爽的吧,有個黃蓋這樣無怨尤的任他打罵


難怪那麼多人想要用一死了之來解決一切,說實際點這就是『逃避責任』
不過我還滿贊同這種方式就是了,反正我是無神論者
甚麼輪不輪迴與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對我而言… 死亡就是終點!
其實我還滿想這樣一死了之的,可是我才活了十七年
好像有點不夠本… 我大概想活到四十歲吧,不過可能會更早離開就是了!



難怪有人會說當動物比當人來的輕鬆,就拿性交來說好了
大多數的動物性交就只是為了繁衍下一代而已,偏偏某些人類就只是貪圖那些快感而已

有時候想太多真的只會讓自己多些煩惱罷了,所以我現在喜歡埋著頭去衝
反正不管結果是怎樣… 至少我能擔當的起!
如果擔當不起的… 想清楚再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