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大米兄就打電話給我

米:倫弟啊,要不要去泡溫泉?!

XD,溫泉耶~

所以應該是昨天就要去的,但是大家臨時都沒有空

所以就改成今天晚上哩:D

有我、凱凱、炭炭、鋼鋼、米米

 ↑ 除了我以外的名子都好娘XD!

6:30約在民權復新路口集合,大概到了七點就成行準備出發

到了士林去接凱凱,人都到齊啦!!殺到紗帽山上去吧。

雖然不是第一次上紗帽山了,不過這還是第一次跟除了家人以外的人上去XD

而且去的店也不一樣,以前去的是湯池

這次去的是紗帽谷,聽大米說還不賴!


到了餐廳先晚餐>W<~有餓到!

附帶一提,閃凱凱啊=w=你對我怨念真的那麼深XD?

好啦,我是永遠不可能上擂台的!!!

草草吃飽後,當然就要去享受舒適的泡湯啦!!



其實我比較想去的是女湯>///<

(聽說這裡的大眾池要坦誠相見耶~ 囧)

進去之後… 果然都是一群裸男

我們一群人在置物箱前面猶豫了很久,看誰要先脫==+

果然當過兵就是不一樣=w=

凱凱很自然的把內褲給脫了XD

嗯… 脫吧!!


上個禮拜一星期的疲勞就在今天結束了(大心)

我們一群笨蛋就邊玩邊聊,一直到了十一點左右?!(沒啥印象)


題外話~ 泡溫泉看星星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我還很幸運的看到了流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